【双鬼48h】二十四节气

#小故事 秋天被我cut了 我扯不了【什么】

#短小 非常认真的查了百度[[[[但似乎没什么用!!!!!!!

#ooc有注意 有些我觉得比较接近的节气被我写合并了

#时间太赶了,就非常潦草..................................叹气 并不满意


 

 

          【小寒】

天气越来越冷,气温一直在零刻度周围晃悠。

大街上人很少,干冷。风直直的拍打在脸上

“我说啊李轩........你敢不敢从这个巨型睡袋里出来”吴羽策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只露出一个脸,全身包裹着一看就知道是某宝贩卖的巨型婴儿睡袋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人

“不.......是真的很冷啊.......”有气无力的

“我们再不出去买点什么吃的我们就得饿死在这里了”

“点外卖呗怂啥”“总是吃外卖对身体不好”“那阿策你去买......我把钱给你”“...........”

很好,李轩先生成功的点燃了吴羽策先生的怒火

顺手不及掩耳之势的,吴羽策一把把李轩领起来把他从睡袋里倒出,“卧槽......阿策你力气好大.......”先是愣了愣感叹的李轩打起了寒颤“好冷....”

“那就去换衣服,马上出发”

两人武装好,穿着羽绒服却不显得很宽大,反而别有一番风味。到了超市,按照吴羽策写的清单,一样一样的塞入购物车,“唉阿策你又买这么多冰淇淋,对胃不好的”“我觉得冬天吃冰淇淋挺带感”

“可怕”李轩默默吐槽一句,伸手拿了一盒咖啡和一盒奶茶

第二天下午,阳光透过落地窗,屋内金黄的,桌上紧靠着放着一杯咖啡一个甜筒,这样咖啡的热度会使甜筒融化,主人很不当心呢。

 

          【大寒】

窗外大雪纷飞,风哗哗的刮

“阿策啊 我们来看鬼片吧”李轩看着外面恶劣的天气开始在抽屉柜子上翻看着什么,“反正没事做.......你看有很多鬼故事都发展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

“行了我知道了,被子铺好,我去倒两杯热水”

李轩知道吴羽策这是同意了。满心期待的打开了几百年没用的DVD把自己的珍藏轻轻放进去

“喔?已经开始放了啊”吴羽策递一杯给李轩,自己掀起李轩铺好的温暖被窝里,两个人被包围在一个狭小暖和的空间

“有点吓人..........”吴羽策承认,他好像有点怂了

“没事多看几遍就好了”李轩往吴羽策那边靠,搂着他的腰

吴羽策不在意这些,他又不是那种矫情的恋人。

“不想看就闭上眼吧”

“嗯”

夜深了,有了一层灰的电视亮着。

 

          【立春&雨水】

到了春天,雨开始下。

那种静悄悄的细雨。

一把黑伞,一把白伞并肩在雨中前行,四周绿莹莹的,都是新生的绿苗。

“其实我不讨厌这样的雨天,很容易让人静下心而且这些花草树木现在也特别好看”黑色伞被他的主人到处甩着玩

“........其实我在想,既然是春天的头,要不要.........”白色伞下的人欲言又止。

“要不要买盆小草什么的来养是吧”

“李轩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

“我如果不知道,世界上就没有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的人了”

挑了盆正长的旺盛的绿萝,郁郁葱葱的。

能养多久呢

 

         【惊蛰&春分】

俱乐部院子里,不知道是谁种的蔬果长出了新叶子

“哦哦哦上次小盖种的番茄”

“前辈的茄子也........”

“为什么我的什么反应都没有..........”吴羽策蹲下来,看着自己毫无生机的植物,低低的叹气

好似离得有点距离的李轩也不知是怎么听到的,他知道其实吴羽策对花花草草之类的是养一盆死一盆的

那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偷偷地,李轩在每次吴羽策【搞定】的时候,都会动点小手脚

到了最后,吴羽策总算在自己的植物上看到了小苗苗,他自己可能不知道,但那个表情像是个小孩发现了新大陆

阿策很开心啊 李轩这样想到

 

          【立夏】

吱吱吱......窗外的知了莫名其妙的出来玩耍了

“好热........”李轩像是个废人一样的摊在沙发上“阿策你冰淇淋给我点”

“李轩你很奇怪啊 冬天的时候冷的要死要活,还没到夏天就开始喊热”吴羽策怪无奈的,从冰箱里找了一罐冰淇淋扔向吴羽策

“为什么呢.......”

“因为阿策一直是身体冰凉体质对吧,冬天我把自己捂捂暖来抱抱阿策,夏天自己热了又能有机会抱你了”

“简直是完美”

吴羽策转身,领起脚边的抱枕,急——速飞向李轩的,呃,脸

“别瞎扯!!!!吃你的冰淇淋!!!!”

气冲冲的走了呢吴羽策,李轩挖着手里的冰淇淋,看着恋人气呼呼的背影,有点沙不拉几的笑了

你们俩都很像小孩子呢

 

          【小暑&大暑】

吴羽策不情愿的被李轩他们拽去沙滩了

非常不情愿。

吴羽策怕晒,一直待在遮阳伞下面看他们玩沙滩排球和游泳。

好无聊,好热。

李轩也不能总是在那play而无视自家副队,玩了一会跑过来一次,玩一会儿跑一次“阿策给我点饮料”“阿策球帮我拿一下”“李迅的游泳圈飘走了!!!”

李迅游泳圈飘走了你来找我干吗!不该是赶紧救他去???

“阿策阿策!”

“又怎么了...........?”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吴羽策已经懒得理他了

“你的帽子掉了”

这次好普通啊。

“还有,给我kiss。”

李轩拿草帽在一旁遮着,蜻蜓点水一般的亲了亲

“拜拜”

“拜拜!!!!!!!!我告你公然的............”

原本就很热了,吴羽策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了。

果然不应该来的。

 

         【立冬&小雪&大雪】

天气如名,夜里雪哗哗的下。

但是第二天雪就暂时停下来了,云层里透出阳光,虽说还是冷,但比下雪天好多了

“出去堆雪人吧!”李轩像是垂死中惊起,兴致高涨的想要往外跑。

“在这之前,你先吃好早饭”“行行行”

吴羽策看着桌上几根胡萝卜和饮料盖,觉得今天一天估计都要堆雪人了

看着李轩拿出手机查堆雪人的正确方式时,吴羽策十分,非常,后悔自己和这人出门了。

李轩一个人弄一个,我也意思意思弄一个吧.jpg

带着这样的心态去堆雪人了。

“我靠阿策你确定是意思意思???”李轩惊恐的看着吴羽策的神速外加此雪人五官清晰,人模人样。

“是啊随便弄弄。”

“您别,您这随便太恐怖了”

?????“怎么了?很丑吗,我觉得还好啊”

李轩望了望自己那个一半身子都没有的雪人,无奈的笑了。

看着吴羽策和自己的雪人拍了个合影顺带还把自己的围巾给雪人系上了,李轩觉得自己得加快进度了。

虽然结果是不尽如意的。

李轩最后在微博上写道“我真是没脸说这个是逢山鬼泣。”

吴羽策的微博“随便堆了个鬼刻。”

 

          【冬至】

今天是吴羽策生日的前一天。

李轩像是没事人一样,拉着吴羽策披着棉被上了天台,说要不要守夜。

既然是李轩提出来的好心意见,冷也没事吧。

在冬天的时候,会有很多星星,数星星。

哪个是摩羯座一样

冷是冷的,李轩基本上是自己的衣服都给了吴羽策,让他靠在自己肩上睡。

有点眼熟的场景,李轩等待着,0点的那一刻。

5

4

3

2

1

“阿策,生日快乐”额头上落下一吻

“嗯”



————————————————————————

阿策生日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有片目瘾请接受治疗 | Powered by LOFTER